容桂至上音乐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20好音质...

[复制链接]
查看: 1030|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2-27 16: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乐是人类寄托情感的载体,而音响可以说是音乐表现的载体,一向被称为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的吉利博越,岁月静静流淌,怎能没有一套好音响陪伴!
  吉利博越的汽车音响改装,音乐的内在深度等你来赏!
  车门隔音作为音响改装的基础工程,起到隔音、降噪、止震的作用。
  吉利博越原车门构造,只有一层薄膜之外,钣金没有做隔音处理。
  车门第一层隔音处理,提高车门外板的刚性,起到止振的作用。
  车门双层隔音后,形成类似于音箱箱体,让喇叭有一个好环境,发挥出色音质效果。
  门饰板隔音,进一步隔绝噪音,提升座驾环境。
  据车主试听需求,给前声场替换成了一套歌剧世F-25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在你聆听时,音乐它有层次、有细节、有画面,真的能一听就会让人上瘾。
  在安装中低音喇叭前,做好安装的几道严密的工序极为重要,使用专用塑胶圈、喇叭焊线处理、为线材套上一层保护管防止线材损伤,提早老化等都是好音质的基础,也是延缓喇叭使用寿命的基本条件。
  后声场搭配同系列的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喇叭,两者搭配,强强联手,尽显声音的本质。
  音源的质量也对音频信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改装技师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功放,它的解析力高,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低音在整个音响系统中一直居于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哪种听歌风格的人,都无法否认对低音的需求。所以车主选择一个9.5寸的歌剧世家U3电磁炮,从此告别平淡无奇的听觉体验。
  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和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巧妙地搭配在一起,使音响迸发出超凡的的力量,震撼在座每一个人的耳膜,及加入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恰到好处,不仅满足了车主自己,还给声场解决了低音不足的问题。汽车音响改装后,无论是音乐的层级感、清晰度,还是音色的整体平衡感都得到了质的飞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