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至上音乐保时捷卡宴汽车隔音,阿德萨喷涂铠甲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640|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2-29 15: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的保时捷卡宴车友文先生,和很多人一样,都是保时捷的忠实粉丝,现在终于有能力了,不仅买到手了,还把它进行了阿德萨汽车隔音进行改装升级。当问及为什么那么豪华的车还需要升级改装?车主说:"希望他的爱车在拥有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能有一个优秀的驾驶空间,得到一种不同的极致快感和享受。"
  车型:保时捷卡宴
  脚踏板: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铠甲+HIFI护甲+VBB 06
  U型槽: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堡垒+超级护甲
  四轮翼子板: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喷涂铠甲
  脚踏板部位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是发动机噪音传入的部位之一。
  接下来对正副脚踏板底盘进行施工,先将内饰清理干净,随后贴上了DrARETX阿德萨隔音天空系列铠甲,可以有效阻隔并降低路面不平引起的震动产生的噪音,以及轮胎在行驶中与路面摩擦产生的噪音。
  脚踏板第一层隔音(止震板)
  接着在强化钣金减震的效果,铺上一层厚厚的吸音棉,吸音棉系列是DrARTEX阿德萨汽车隔音最得意之作,因为它们有着令人难以置信36分贝降噪能力!
  脚踏板第二层隔音(吸音棉)
  内部隔音升级搞定之后,开始进行外部四轮翼子板的隔音处理。为了将噪音更大程度被消除,使用DrARTEX阿德萨喷涂铠甲来减少汽车行驶产生的噪音,及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
  下图为技术总监Yurii在认真的进行翼子板隔音施工。


  U型槽隔音搭配DrARTEX阿德萨地球系列堡垒和舒适系列的超级护甲,可以有效阻隔并降低了发动机的噪音。
  此次的汽车隔音升级,改装师傅都有针对性的对汽车的相应部位做了标准的施工隔音处理,对每一个细节都严密贴合处理,将DrARTEX阿德萨隔音特性充分展现在车的静音上,从而将车厢内的噪声降低到了最小,让整车行驶起来更为安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