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77好听...

[复制链接]
查看: 475|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15:49: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丰田凯美瑞的车主正是因为钟爱于歌剧世家系列,所以不到半个月时间又开车来到至上音乐进行二次升级,把原来改装过的歌剧世家F-25替换成了性价比之王歌剧世家F-77全频喇叭,还加装了一台DSP-i10。车主话:"改装的路线,不用去追求极致,但也不能太平凡。"
  丰田凯美瑞二次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F-77
  功放:歌剧世家DSP-i10
  辅助材料:美特静纯音晶片
  这次,为了让门板上的喇叭发挥得更好,所以车主选择了一套辅助材料"纯音晶片",全面提升中低音所处环境。
  车主表示自己并不是不喜欢F-25,而是他觉得上次听了F-77的音效觉得真心不错,音质也清爽干练,且速度快、瞬态佳和爆发力强,因此他不想错过,就将F-25换下,升级了F-77。
  在做好隔音的门板上安装中低音喇叭。
  F-77全频喇叭的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作为音响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功放的选择也是极其重要的,上一次的改装有歌剧世家DSP i6 处理器,VA400.4功放以及U3电磁炮,再加上现在改装的歌剧世家DSP-i10来推前声场,重重结合强力释放音乐的热情,为爱车打造完美的最佳音质表现。
  凯美瑞第二次音响改装完成,相比于第一次的改装,音质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加装了歌剧世家DSP-i10处理器与第一次的处理器、功放、低音结合在一起,真正感受到了音质如神药一般,治好了听觉上的疲劳。车主表示,每一次的音响升级都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既收获了美妙的音乐,又能体会到音响改装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