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奥迪A6铲除原车沥青隔音,拒绝异味毒气—尚韵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635|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20-3-15 0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主买了台二手奥迪A6,经过开一段时间,还是嗅到异味,特别现在天热,嗅味更加大,车主一直都关注尚韵微信朋友圈的,车主在微信联系了解去除异味,经过尚韵客服详细的和车主说解后,车主第二天直接开车过来做铲除沥青去异味,做隔音等。

奥迪A6汽车隔音配置:
1.铲除原车底盘沥青。
2.底盘笛神隔音双层。
隔音施工店家:容桂尚韵汽车音响改装

这辆奥迪A6有好几年的车龄了,车主开一段时间发现原车沥青隔音异味越来越浓,令人作呕,而且含有有毒气体甲醛,严重损害自己与乘客的健康。
选用日本笛神汽车隔音材料与高密度隔音棉,它环保高效、与钣金的贴合度好、防水阻燃,而且而且无毒无味。  

原车沥青隔音清除:尚韵师傅先把车底板上的座椅与饰件拆卸下来,看到了车底板有很多黑块状的隔音材料,并把他仔仔细细地用小铲与热风筒一一清除。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1 (5).jpg

清除的沥青材料有一大筐,发出阵阵恶臭,令人不适。
1 (6).jpg

原车沥青隔音材料清除完后,并擦洗干净,再在车底板上贴上一层做上环保无毒无味的日本笛神隔音音材料,他可抑制钢板共振所带来的噪音。
2 (1).jpg
2 (2).jpg


然后,再贴上一层吸音棉,能起到吸掉噪音与隔热的效果。
3 (1).jpg
3 (2).jpg

改装点评:
车主已经把爱车开回去了,过了一个星期车主微信尚韵客服反馈说,隔音降噪效果非常好,而且异味已经慢慢淡化了。另外车主还说,后备箱也准备过来铲除沥青,做上环保隔音。

尚韵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2121245313212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