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汉兰达音响升级改装,听交响乐激动澎湃—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743|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20-3-15 1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客户车主,17年在尚韵音响店改装过两分频套餐音响。去年底年26日晚上他又开车过来,说升级一下音响;因为原来的音响已经达不到了他自己追求的音质了,升级套好的音质效果,试听了德国零点和日本必伟,车主说必伟音质是他追求的音质效果,马上留车连夜通宵把车改好给车主回家过年。年后车主知道开工了,开车过来说加装中音,A柱定位倒模。
1 (1 ).jpg
1 (2).jpg

配置清单:
前声场:升级加装必伟中音
处理器:魔立方
功放:零点功放
工艺:A柱倒模定位
1 (3).jpg

原来改装的必伟两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不过现在加中音升级三分频之后,准备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
2  (1).jpg

为了要让汽车音响的声场定位能做到更精准,让声场能够拉得更高一些,所以安装技师都会把高音、中音选择安装在A柱上。果把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会显得声场不够高,如果把高音安装在仪表台的话,尽可能要把高音指向中柱的方向。
2 (1).jpg
2 (2).jpg

必伟三分频高音、中音A柱倒模安装好的效果
2 (3).jpg
2 (4).jpg
2 (5).jpg

必伟三分频中低音套上美音圈,阻隔喇叭与门板的摩擦,使声音直出,从而提升音响的效果。
2 (6).jpg
2 (7).jpg
2 (8).jpg

之前改装的德国零点功放
3 (2).jpg

音响改装完毕,坐在车里好好享受殿堂级的音乐吧。
4.jpg

改装点评:
这次升级改装,车主不但多加了一对必伟中音,还搭配多了一个零点功放,和一个魔立方处理器;最终必伟三分频改装完成后进行试听,声音乐器的音质处理的非常完美,听人声陶醉其中,听交响乐每个乐器定位都十分精准,听得甚是激动澎湃;这套音响舞台感很好,车主非常满意。

容桂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2121245313212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