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至上音乐丰田奕泽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25让爱车...

[复制链接]
查看: 614|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5:10: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位丰田奕泽车主想让爱车音响效果"重获新生",所以车主表示,快"奕"人生需尽欢,静音与音效不可辜负,享受出行带来刺激的同时,也希望有好的音乐带来好的驾驶乐趣,让爱车更有个性,更完美!
  改装车型:丰田奕泽
  前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功放:歌剧世家KF-4080 四路功放
  四门隔音:美特静蓝钻隔音材料
  俄罗斯阿德萨超级护甲吸音棉
  四门隔音也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必选部位,车门隔音采用三层隔音处理,这样做的目的是使车门内的门板铁皮共鸣声降到最低,也能够使车门内部形成一个很好的密封箱体,是喇叭的音效发挥得更好。
  为了降低风噪,提升音响效果,拆开门板后,先将门板内层清理干净。
  内层贴上美特静蓝钻止振板,和DrARTEX超级护甲隔音隔热棉
  外层隔音再用美特静蓝钻密封车门。
  门饰盖板用上美特静吸音棉做降噪处理。
  最后,隔音处理完成,将复原车门。
  这是丰田奕泽的原车喇叭,细微处的设计与用料,都与后装品牌有很大的差距。
  原装喇叭并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前声场升级改装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在播放音乐时表现出饱满、浑厚的感觉,且声音真实自然。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高解析力,人声定位准确细腻。
  功放部分采用歌剧世家KF-4080四声道功放,听感特点表现为音色柔和,谐波失真极小。
  最后,加入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功放,将原音真实还原,让声音更加的唯美动听。
  不得不说,奕泽是改装的好胚子,稍微打造一下便能成为一款令人兴奋的车型。所有汽车音响器材安装到位后,进行新系统的调音调试。当音响调对了,音乐里该有的,就可以出得来。这事无关乎音响硬件的价钱,只关乎调对了没有。听那个双弦,听那个滑奏,听那个拨弦,那些弓法都在眼前。细节,对歌剧世家来说,让细节更丰富,让音乐更有真实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