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至上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U3简单搭配

[复制链接]
查看: 569|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0 15:42: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追求品质的心不分年龄,热爱生活的人都很可爱。本期案例的雅阁车主,是个爱音乐,爱旅游的人。车主为了改善原车音响系统,换下功率小、分析力低的原车喇叭,经过试听对比后,选用了一套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一台歌剧世家DSP-i6做音源处理,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提高低频效果进行改装。
  改装车型:本田十代雅阁
  前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6
  低音炮:歌剧世家U3电磁炮
  车门隔音:美特静皇家晶彩隔音
  隔音后,前声场换上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能高度还原声场,让音乐表现更真实。不论是听人声、流行歌曲还是听大动态的摇滚、DJ类型的音乐都有着非常棒的表现。
  中低音装在车门板上,并加上美特静纯音圈作为辅助,让声音更加醇厚,清晰通透。
  高音安装在汽车三角位上。
  前声场升级的基础上,添加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6处理器功放,优化原车音源品质,奠定无损音质的基础,加上一件匹配、自动调音的到位调校,让声场喇叭都能释放出最佳音质效果,重现出更真实的音质效果。
  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放在座椅下面,所以对于想要最大化腾出无限空间,同时又能享受强劲音乐的车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十代雅阁改装完毕后,整套组合,可以自由安装,不受空间限制,从而适合各种各样的听音环境,再加上有歌剧世家U3电磁炮的搭配,效果更为理想。车主在车上试听,音乐的真实感,声音的定位是那么的真实,令人越听越有味道,整首歌曲播放完,仍然意犹未尽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