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至上音乐汕德卡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VS365驾驶充...

[复制链接]
查看: 613|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15:05: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期案例的主角可有点特殊,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家伙——中国重汽汕德卡。汕德卡作为中国重汽一款高端的重型车型,其承载着中国重汽的未来,其舒适不在话下,但本对于经常跑长途的车主来说,在途中缺少音乐会十分的烦闷,这时,音响改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大车司机的日常工作就是拉货,跑高速,经常在多个不同的城市之间来回穿梭,复杂多变的路况,以及驾车时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声音失真大、不饱满、不耐听种种情况很是让司机头疼。针对这种情况,今天大车司机驾着汕德卡来到了我们大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安装歌剧世家音响。
  无论追求听音人声效果,还是极致炸机声压享受,这款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你值得拥有,精准全面、干净通透的极致声音表现都能够在这款喇叭中体现出来。
  中低音在门板倒模安装,发声空间更优秀,音色自然更有保证。
  高音、中音A柱倒模安装,倒模外观精致,观感和谐自然。
  主驾位座椅后,安装一只歌剧世家CS-12寸低音炮和一台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并排安装在主驾位座椅后;低音炮用于声场补充,充足的低频,拓宽了音场宽度。四路功放辅助推动整个音响系统,提供最有利的传输保证。
  如此精心的搭配,加上精细的汽车音响改装工艺和精准的调音设定,让这套音响配置呈现出极致的音质魅力,优秀的平衡度和低频下潜最终让车主满脸笑容。重汽也值得拥有好音质,这对于经常需要跑长途的大车司机来说,不仅是一次趣味的音响改装,更是保证安全驾驶,舒适出行的好家伙,非常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