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大众探影音响改装,尽显年轻个性—顺德永日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602|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20-4-14 0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大众极力打造的一款车型,其实探影还有一个很特别的身份,它是中区首款使用全新大众车标的的车型,这样的身份也让探影更加的具有神秘感和稀有感。探影的大灯设计和前脸的锲合度很高,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的棒。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和多彩的车身颜色。真的是青春的气息满满。小型SUV这个级别的购买群体大多是一些年轻人,所以探影在设计很充足的考虑了年轻人的喜好,探影采用了大众标志性的倒梯形的中网格栅,而且根据不同的版本前面的保险杠也会有所不同,这样的设计让探影的前脸显得更加的具有运动型。
一位年轻的大众探影车主驾车来到顺德永日,车主在爱车在中控台装饰上“麻将牌”贴上“苹果手机logo”,很是新奇,凸显了年轻人的个性;但是原车音响就像一个“年迈体衰的老头一样”,毫无一点青春朝气蓬勃的气息,所以改装一套符合年轻人听流行、慢摇的音响很有必要。
1a.JPG

配置如下:
前声场:劲浪165A-GL两分频
后声场:弗莱德FPX165同轴
功放:弗莱德FA4四声道
超低音:艾萦特WE10
隔音:静驰四门隔音
1b.jpg

静驰四门隔音:车门做双层隔音为标准做法,是隔音中尤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中低音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前两门静驰隔音与前声场劲浪165A-GL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2a (1).jpg
2a (2).jpg

劲浪165A-G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2b (1).jpg
2b (2).jpg

劲浪165A-G两分频高音单元在A柱原位安装
2c.jpg

后两门静驰隔音与后声场弗莱德FPX165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3a (1).jpg
3a (2).jpg

弗莱德FPX165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3b (1).jpg
3b (2).jpg

前后声场都改装好之后,将门板饰件完好无损地复原。
4.jpg

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隐藏安装在前座椅底下。
5 (2).jpg

艾萦特WE10超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蓝色的鼓膜彰显个性。
6 (1).jpg
6 (2).jpg

改装好之后,永日师傅在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与原车主机上进行调音,原车主机有低音、中音、高音十分简洁的声段可调,但以满足入门级的车主需求。
7 (2).jpg
7 (3).jpg

改装点评: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两路推前声场劲浪165A-GL两分频,另外两路桥接推艾萦特WE10超低音,后声场弗莱德FPX165同轴喇叭用原车主机推;做上静驰四门隔音不但降低了风噪声,还提升了中低频的饱满度。这套音响十分适合入门级的年轻车主改装,他经济实惠,兼顾前后排伙伴听歌效果,听流行清晰有磁性,音质好;听慢摇DJ,中低频与低频表现的节奏感强、嗨翻全场;拥有一套这样的音响,车主与他的伙伴们都很喜欢,一坐上车播上音乐尽情释放他们的青春活力。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