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隔音,美特静隔音营造出车主...

[复制链接]
查看: 657|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14:41: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都知道要做隔音,但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做隔音呢?因为他们是买了车、驾驶之后才知道的!因为你不开车,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居然还会有机械噪音、风噪、共振、发动机噪音、胎噪、路噪等等……所以汽车要做隔音,而今天来做隔音升级的飞度车主觉得,车内每一个部位都需要,不仅防火墙,脚踏板、底盘、尾箱、后尾盖我都要做隔音!
  由于发动机的运转,对临近发动机舱的主副驾驶脚踏板位置及防火墙位置,也会造成振动影响,进而发出噪音,在汽车车速加快的时候尤为明显,所以这两个部位都要着重做隔音。
  首当其冲的就是防火墙了,毕竟车里隔音最大的地方就是结构最复杂、发动机噪音和胎噪最严重的地方。做好防火墙隔音,我们需要粘贴车主提前下定好的DrARTEX金甲止振板和超级护甲隔音隔热棉下手,切断噪音传入驾驶舱。
  随后是主副驾驶脚踏板隔音,同样是一层俄罗斯DrARTEX金甲止振板和一层俄罗斯DrARTEX VBB隔音隔热棉,有效降低发动机震动噪音,及充分隔绝热量传播,增加汽车效能。
  汽车底盘和尾箱是一个降噪的重点部位,这里不仅有宽大的铁板结构,且尾箱部位还具有备胎位这个特殊结构,将振动噪音共鸣、放大,产生很大的低频共振噪音。使用美特静皇家晶彩止振板和白雪莎吸音棉及俄罗斯阿德萨HiFi护甲有效降低钣金共振,提升舒适效果。
  在尾箱隔音的同时,两边轮毂部位也要做隔音处理,能有效切断胎噪路噪的传播。
  为了让隔音效果更理想,尾盖隔音也做隔音,就能很好的解决的尾盖振动噪音的问题。
  本田飞度隔音升级告一段落了,在整个过程中改装师傅主要针对性的对车内噪音严重的部位进行隔音处理,着重对防火墙、脚踏板、底盘、尾箱、尾盖等处理后,满足车主对降低噪音,车身隔音隔热,音响音质提升等各项要求,提升车内静谧系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