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乐 东莞车乐汇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诗蔓PST6.2

[复制链接]
查看: 483|回复: 0

25

主题

25

帖子

123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16:30: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些歌曲,能够让人单曲循环一整天都听不腻。但是也有这样的音响,即使播放你最爱听的歌曲也总觉得缺少些什么味道,这台本田艾力绅的原车音响就是这样,让喜欢听音乐的车主无法好好享受音乐,于是车主决定升级音响。通过上网的查询,车主来到了专业的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艾力绅


这台本田艾力绅的车主,之前曾经对自己的爱车做过音响升级,但是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依然难以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所以车主决定在上一次音响升级的基础上,进行第二次的改装升级。根据车主的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出了如下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诗蔓PST6.2
前声场功放:美国TRU T4


汽车的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蔓PST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还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通透亮丽,穿透力极佳;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大音圈设计,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低沉饱满,富有感染力。将诗蔓PST6.2安装在汽车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原位安装


中低音单元安装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虽然诗蔓PST6.2的灵敏性非常的高,但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改装技师还是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美国TRU T4功放,这不仅可以让声场喇叭发挥更加出色,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声场喇叭起到保护作用。


为汽车添加美国TRU T4功放


音响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以降低底盘和尾箱产生的低频共振噪声。这不仅可以为驾乘人员创造一个安静的用车环境,同时也可以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原车底盘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尾箱做隔音处理


尾箱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的整车,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