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车乐汇玛莎拉蒂改装诗蔓SK3.3

[复制链接]
查看: 393|回复: 0

25

主题

25

帖子

123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20-5-21 07: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音乐是一件很容易上瘾的事情,而且听音乐时间越长,也就对音响品质的要求越高,这台玛莎拉蒂的车主就是如此。自从喜欢上听歌时候,车主越来越觉得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太一般,虽然后来也曾在别的店做过音响升级,但随着需求提升也逐步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这不,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专程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进一步的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玛莎拉蒂
1,改装车型—玛莎拉蒂.jpg

之前的音响升级,一般都是更换一套声场喇叭。但音响系统是一个整体,想要保证音响系统的效果,就需要做全面的升级。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之后,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出了如下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高音、中音喇叭:诗蔓SK3.3 1对       
前声场功放:美国TRU-T4 1台
后声场功放:诗蔓ST4 1台
低音功放:诗蔓ST600.1D 1台
处理器:诗蔓DSP-S8黄金版 1台
音频线:蓝爵S8 1.5米 1组       
电源系统:诗蔓380F电容 1个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前声场方面,改装技师添加了一对诗蔓SK3.3高音和中音喇叭,它们可以提升音乐的层次感,并使得音乐的细节展现更加到位。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诗蔓SK3.3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3,诗蔓SK3.3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
4,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JPG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不够完善,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黄金版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汽车主机添加诗蔓DSP-S8黄金版
5,为汽车主机添加诗蔓DSP-S8黄金版.JPG

升级之后的音响系统,功耗也非常的大,直接用主机推动,很容易出现功放部位的情况,所以改装技师为前后声场,以及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以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而为了保证电信号的稳定,改装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380F电容电容。


美国TRU-T4功放
6,美国TRU-T4功放.JPG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7,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JPG

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8,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功放.JPG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对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和完善,节省了施工的成本,而且也能够保证整个音响系统的完美配合,从而为车主带来理想的听音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