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至上音乐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328音乐...

[复制链接]
查看: 613|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0-5-27 14: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汽丰田最新的旗舰轿车,亚洲龙自上市起便广受关注和热捧,一汽丰田也借此弥补了在中型车市场的空白。一直以来,丰田家族给人的印象就是中庸以及规矩的感觉,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改变,近几年丰田最新一批车型外观的设计也开始变得年轻运动化起来。从凯美瑞到亚洲龙,都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元素。
  今天我们带来的就是一款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音改后的亚洲龙,音乐魅力诠释更具音乐魅力的上品质感!
  车门贴上美特静皇家晶彩隔音,让车内变成箱体,也能达到减震、隔音的目的,从而改善喇叭的发声环境,提高汽车的音质。
  车门隔音后,到安装喇叭环节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由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和歌剧世家F-33中音组合而成的一套F-328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具有更细腻的还原度和解析度,同时音场构建和音像的聚焦与定位,也更为准确、立体,从而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
  中低音原位安装,加装美特静纯音圈。
  中音、高音安装倒模于A柱上
  一台歌剧世家DSP-i10音频处理器,高效的音频处理,保证音源的质量,保证功率稳定输出。
  尾箱加装一个歌剧世家IS-12s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提升整体声音的感染力和节奏感。
  升级后的丰田亚洲龙,无论哪种风格的音乐都能演绎得游刃有余,一套好的汽车音响听歌一种是享受,同时这套发烧系统的性价比非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