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隔音至上音乐本田奥德赛,俄罗斯Autofun远离扰人...

[复制链接]
查看: 617|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16:07: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今,改装已不单单是性能车、跑车的专利,针对SUV、MPV车型的改装也逐渐兴起,没有改不了的车,就在于有没有大胆的尝试。本田奥德赛,基于欧洲浪漫主义理念设计研发的MPV,可以说,出色的空间设计让奥德赛商用与家用都能兼顾;而对于车主来说,驾车行驶中,汽车舒适性还是远远不够的。
  在此,佛山至上音乐改装师傅给奥德赛做了道路测试得出了数据,然后根据数据为车主实实在在提供了一套优质的解决方案,毕竟车上悦耳的歌声中不能掺杂着不和谐的杂音,所以由俄国进口的Autofun潜艇、鱼雷止震板、BP 10吸音棉和SIM A4 Plus隔音棉来抑制与侵蚀奥德赛存在的噪音问题,保护车主远离那些扰人心烦的咄咄噪音,无忧无虑的享受驾驶乐趣。
  车门为什么要做隔音?因为车门是个有孔洞、不规则、容易传递噪音,且长时间的震动也会导致车门钣金强度下降,也会直接影响到音响的效果。
  车门双层隔音使用Autofun潜艇+鱼雷(减震板)和BP 10吸音棉做隔音工程,有效阻隔风噪和路噪的传入,同时将车门变成扎实的"音箱"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
  拆开顶棚的内饰板,可看见车顶钣金是无任何隔音措施的,那么下雨天时的雨声能如此清晰的传入,想到的是不是隔音没做足?
  顶棚的隔音与隔热施工,可以减少行驶过程中的风噪和外界噪音,隔绝顶棚烈日曝晒带来的高温。隔音选用的材料是俄罗斯AutoFun鱼雷(止震板)+SIM A4 Plus(隔音棉)。
  底盘的施工重点是解决低频共振、胎噪和路噪及发动机噪音,低频噪音穿透性强,普通隔音材料无法达到理想的隔音效果,所以我们使用俄罗斯Autofun潜艇+鱼雷减震材料强化钣金,减震之后,再使用BP 10吸音棉做吸音强化处理,最后搭配SIM A4 Plus隔音棉,不仅可高效阻隔胎噪路噪等低频噪音,且能大幅度降低发动机排气管热量向驾驶舱内的传导,营造安静舒适的驾乘氛围。
  通过鱼雷止震板和SIM A4 Plus隔音棉的作用,加固后备箱钣金强度,可以很好控制共鸣声以及路噪、低频噪音的产生,从而优化车内环境。
  采取鱼雷止震板对尾箱后轮毂做隔音处理,来自轮胎的胎噪将会变得非常之弱,加上车厢外翼子板的作用,这样的双管齐下,是真正的噪音天敌。
  翼子板部位为胎噪、路噪、发动机噪音和排气管噪音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
  所以改装师傅先是使用阿德萨(DrARTEX)喷涂铠甲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共振噪音。
  再使用俄罗斯Autofun潜艇+鱼雷减震材料做强化钣金刚性,有效衰减和消耗空腔内来回旋转、反射和放大的噪音,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
  U型槽(水槽)进行俄罗斯Autofun隔音处理,能有效降低引擎舱内的机械共鸣噪音,大幅度降低发动机,引擎噪音。
  本田奥德赛汽车隔音工程后,隔音效果明显提升,消除车身金属共振的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隔音作用,使音响更加清晰、混厚、澎湃。同时汽车隔音能将发动机的轰鸣声、车身的振动声、轮胎与路面产生振动的共鸣声、车厢内组件因间隙或老化受挤压产生的摩擦声等作了细致处理,从而营造一个宁静的车内空间,提高乘座的舒适性,施工后噪声可降低3~15dB。
  俄罗斯,可以说是国际汽车隔音品牌的发源地之一,其中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俄罗斯Autofun隔音就以其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认可与信赖,不得不说,找隔音,还得认准俄罗斯的DrARTEX和Auto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