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零点650SQ两分频—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597|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20-6-21 1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主是朋友介绍的,车主新车落地,开了一段时间,感觉原车音质达不到自己的追求,平时和朋友一起的时候坐朋友的车听了音响效果非常好,所以车主就跟朋友说想改装一套好的音响,和朋友安排时间一起店尚韵音响店了解音响改装案例,车主来到尚韵音响店后,先试听了音质对比,车主知道了自己追求音质,林老板搭配了一个套餐配置给车主,车主看看后,价钱也合理,车主信任朋友的介绍和尚韵音响的技术,马上留下爱车改装自己喜欢的音响音质效果。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零点650SQ两分频
功放一;美国PPI四路功放
功放二;笛神6001功放
低音:零点8寸低音
处理器:魔立方DSP8
隔音:前两门笛神双层隔音
线材一套
1a.jpg

每一次的改装,我们都是先进行全车检查,并与车主进行确认,更重要的是改装前要对全车做有效的保护,从细节中,体现的是一种专业态度,对车主的一种尊重,是自己的一份责任。
1b (1).JPG

前两门日本笛神双层隔音:车门拆下饰板后的模样,原车没有经过隔音处理,噪音就这么容易的由车门传入,开车想听听音乐都觉得很烦。
2a.JPG

第一层隔音,将日本笛神隔音材料贴在门板里。
2b.jpg

第二层隔音,把日本笛神隔音材料整张完整地贴在前车门外的钢板上,形成一个音响箱体,并用工具一一压实贴实。隔音后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2c.JPG

前声场零点650SQ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前两门门板原位上。
3a (1).jpg
3a (2).jpg

同时装上音响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3b (1).jpg
3b (2).jpg

改装点评:
美国PPI四路功放推前声场零点650SQ两分频,高音清甜、中低频丰厚;笛神6001功放推零点8寸低音,动力充足,低频下潜深;加装上魔立方DSP8处理器,经过专业调音,声场真实自然,层次感也不错。改装好后,经过2天车主过来提车,上车试听音质效果,车主非常满意。

容桂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