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凌派汽车音响改装,有排山倒海的气势—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556|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20-6-21 18: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主是老客户,第一辆车也是在尚韵音响店改装的。现在第二辆本田凌派新车落地就知道原车音响达不到自己的追求,去改装音响是必须的。他一直对尚韵音响店的比较信任与支持,但车主想一步步来改装来追求自己想要的音质,所以新车回来马上开过来改装零点两分频,后期他才又升级三分频A柱倒模与升级功放。
1 (1).JPG
1 (2).JPG

改装配置
前声场:零点650SQ三分频
功放1:零点4200功放
功放2:笛神单路功放
功放3:歌乐APA4300HX功放
处理器:魔立方DSP8
低音:美国JL12寸
电容:来福1F
线材:发烧线材一套
隔音:车门欧洲CTK隔音
1 (3).JPG
1 (4).JPG

升级音响之前,车门先进行双层止振处理。第一层隔音:在里层钣金贴上欧洲CTK隔音材料,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
2 (1).JPG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整块欧洲CTK隔音材料贴在外层钣金上,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封闭的门板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2 (2).JPG

前声场零点650SQ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安装在原位上,再套上美音圈,阻隔喇叭与门板的摩擦,使声音直出,从而提升音响的效果。
3 (1).JPG
3 (2).JPG
3 (3).JPG

为了让零点650SQ三分频的中音、高音不经过任何的衰减和阻碍到达人耳,来获得更加宽广的声场效果,中音在玻璃窗三角位上倒模,高音进行A柱倒模。
3b (1).JPG
3b (2).JPG

倒模好之后,在包上一层皮革来装饰。
3b (3).JPG
3b (4).JPG

中音在玻璃窗三角位上倒模好的效果
3b (5).JPG
3b (8).JPG
3b (9).JPG

中音玻璃窗三角位倒模与高音进行A柱倒模的效果
3b (10 ).jpg
3b (10).jpg
3b (11).JPG
3b (13).JPG

这次上级改装,器材可不少,为了节省车上使用空间,决定把零点4200功放、笛神单路功放、歌乐APA4300HX功放,隐藏安装在后尾箱里。
4 (2).JPG

美国JL捷力12寸超低音安放在后尾箱上
5.JPG

几度的挑灯夜战,兢兢业业做改装,最后完美交车于车主。
6.JPG

改装点评:
零点4200功放与歌乐APA4300HX功放,推前声场零点650SQ三分频;笛神单路功放,单独推美国JL捷力12寸超低音;搭配魔立方DSP8处理器与电容来福1F,同时做上车门隔音;经过师傅的精心调试之后,整套音响系统所表现出的效果,解析力极高、结像力极好,大动态时不失真,听交响乐表现出了排山倒海的气势;就算听流行歌曲也能表现出发烧碟一样的甜美音质。对于车主越来越高的音质追求,改上三分频后,如今达到完美的音质效果,他非常满意。

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