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村轩逸改装JBL音响+四门笛神隔音!朋友介绍当选尚韵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629|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8 17:54: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主的日产轩逸新车落地,感觉原车音响音质达不到自己追求的效果,于是自己上网买了JBL音响;但不知道去哪里实体店改装,经过朋友介绍,带上自己购买的音响到尚韵音响店进行改装。同时经过师傅专业的建议,车主同意做上四门日本笛神隔音,不但能降低风噪,还能增强喇叭音效。

配置清单:
前声场:JBL套装喇叭
后声场:JBL同轴喇叭
功放:JBL4路功放
隔音:四门笛神双层隔音


日本笛神四门双层隔音
车门进行双层止振处理,先在里层钣金贴上隔音材料,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整块隔音材料贴在外层钣金上,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隔音做好之后,先把前声场JBL套装喇叭改装的前两门原位上。


前两门隔音与JBL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分音器安装的整体效果。



JBL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的同时,装上音响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后声场JBL同轴喇叭安装在原位上。



JBL四路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下,还能很好地把它隐藏起来。


改装点评:
JBL四路功放两路推前声场JBL套装喇叭,另外两路推后声场JBL同轴喇叭;加上四门双层隔音,不但提升车门板强度、降低风噪,音质还能大大提升;整体歌声甜美流畅、乐器清晰悦耳。车主对这次容桂尚韵改装很满意,日后还想过来升级低音。

容桂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