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改装锐志音响升级捷力C5-650二分频重获新生

[复制链接]
查看: 603|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3 00:05: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顺德永日 于 2020-7-13 00:12 编辑

来自顺德的李先生就是位很一位很爱听音乐的车主,开长途也好,短途也好,只要一坐上车,就会马上把音乐开起来。现在他换了一辆新车锐志,开新车这些日子他向好友诉苦说原车音响不够听、越听越烦躁;最终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顺德永日汽车音响,经过与兵哥的一番交谈试听后,为李先生的爱车音响搭配了一套专业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
前声场:捷力C5-650二分频
功放一:弗莱德FA4四声道
处理器:先锋DEQ100ACH
超低音:劲浪超低音
隔音一:静驰四门隔音


静驰四门隔音:车门隔音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声,而且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同时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但能阻隔噪音,而且对提升音质有很大帮助。

美国捷力,中国人都知道的产品,这就是充分的佐证。所以在前声场,车主选择了一套捷力的两分频的C5-650喇叭,这套喇叭下潜度较深,拥有饱满的低频而且声音纯净透明、圆润悦耳,在表现摇滚乐时,动态出色,力度感强。适合用于听高节奏的摇滚音乐。


前两门门板静驰隔音处理,已经前声场捷力C5-650二分频的中低音单元与分音器安装。



捷力C5-650二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捷力C5-650高音通过专业的定位,倒模安装在玻璃窗三角位上。


弗莱德FA4四声道高效散热外壳、创新的调控功能,实现了性能稳定、大功率输出的杰出特征,是同类产品中性价比颇高的系列功放;将这个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



劲浪超低音低频醇厚强劲饱满舒适,让整体音响效果更丰厚。




改装完成之后,将门板饰件完好无损地复原。



总结:紧张的现代生活,拥堵的交通状况,容易让人心烦气躁!好的音乐可以让人减少压力,舒缓情绪,提高驾车安全性!音乐还能提高车主品位,属健康爱好,更能彰显您的阳光人格魅力!李先生通过音响升级获得了让自己的驾驶生活重新的机会,高兴的想朋友分享起来音响升级给他带来的乐趣。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