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德国零点汽车音响改装奇骏音乐包围感好—顺德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566|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18:05: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主是老客户,换新车,原车音质也是达不到自己的追求,所以车主在老家里,提前预约林老板说换了台新车,想改一下音响,但是现在工作在老家了,所以提前预约好时间过来改装,车主连夜下来尚韵音响店,经过林老板的介绍与车主的信任,改装德国零点音响配置,加全车笛神隔音,车主放心的把爱车留下来,上次分享了隔音处理,这次跟大家分享音响升级施工。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零点165黄盘两分频+零点50SQ中音
后声场:爱威两分频套餐
功放一:乐斯登五路功放
功放二:巴仕顿BD-520.1单路功放
功放三:笛神四路功放
处理器:魔立方DSP8
低音:零点10寸低音
隔音:全车笛神隔音
工艺:A柱倒模
线材一套


在做改装之前,我们都对全车做好有效的保护,充分体现了容桂尚韵的专业态度,同时也是对车主的一种尊重......


前声场零点165黄盘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上。


为了取得最好的声场效果,零点165黄盘两分频的高音单元与零点50SQ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到了A柱上。安装的高度和角度都经过技师的精心计算,高音没有受到任何遮挡和反射,最终得到的声场高度和深度都非常理想,定位也很准确。





后声场爱威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上。





爱威两分频套装高音音单元,则安装在后门饰板上。



乐斯登五路功放与巴仕顿BD-520.1单路功放,安装在同一边的前座椅地下。



笛神四路功放与魔立方DSP8处理器,安装另一边的前座椅地下。




零点10寸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改装点评: 在音响改装方面搭配三台功放,乐斯登五路功放、巴仕顿BD-520.1单路功放与笛神四路功放,以及一台魔立方DSP8处理器;前声场零点165黄盘两分频+零点50SQ中音,搭配主动三分频;后声场采用爱威两分频套装作为补充;加上零点10寸超低音;音质清晰、中频准、低频饱满,整个车内音乐包围感非常的好,已经是一套不错发烧的音响了。

顺德尚韵—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