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指本田十代思域全车加装大麦隔音,无忧行车从汽...

[复制链接]
查看: 515|回复: 0

20

主题

20

帖子

105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0-8-1 16: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首指汽车音响 于 2020-8-1 16:06 编辑

佛山首指本田思域全车加装大麦隔音,无忧行车从汽车隔音开始
本田第十代思域它融合了现代感、跨界感和轿跑感,高颜值外形获得大多数人的认可。今日份自驾车前来做汽车隔音的是一位全新的本田思域车主,据车主说是因为身边的好几个兄弟都在这里也是做了汽车隔音,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抑制,没有了恼人的噪音,整车的舒适度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改装师也有很成熟的拆装技术经验,所以新车落地毫不犹豫选择了我们佛山首指汽车音响给爱车进行隔音处理。很感谢思域车主的选择与信任,既是慕名而来,定让你满意而归。
DSC_0755.JPG
解决风噪的问题,首先要做的是汽车四门隔音降噪处理,因此佛山首指改装师对汽车四门门板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不仅降低了外界风噪的传入,同时还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DSC_0784.JPG DSC_0787.JPG DSC_0790.JPG DSC_0788.JPG
原车底盘钣金表面没有隔音处理,钣金共振噪音、路噪从这里传递到车内。
DSC_0740.JPG
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先贴上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止振隔音处理,抑制铁皮振动,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
DSC_0757.JPG
再使用大麦隔音棉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收并隔绝来自路面的噪音。高品质的大麦隔音材料,不仅环保,隔音效果也非常好,在佛山首指改装师扎实的贴合施工处理下,精准的抑制了原车噪音,提升了车子的舒适度。
DSC_0771.JPG DSC_0772.JPG
由于尾箱是空腔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共振产生的噪声,而尾箱又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因此佛山首指改装师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做了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吸音棉对汽车的尾箱做了密封处理,双层的隔音处理将汽车尾箱的大部分噪声降低了许多。
DSC_0742.JPG
DSC_0760.JPG DSC_0761.JPG
尾箱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DSC_0767.JPG DSC_0768.JPG
最后是对轮毂位置的做隔音处理,由于轮弧位置的弧形结构,导致胎噪噪音集中反射到轮弧并传入车内,所以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和大麦隔音棉对汽车轮弧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阻隔了路噪和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

DSC_0773.JPG DSC_0775.JPG
本田十代思域汽车全车隔音安装完成后,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陪同思域车主进行一段实况路测,汽车外界环境下呼啸而过的噪音,车内仍然静若自然,畅意交流,特别是音响系统的层次感也有提升,为车主营造出了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思域车主:从此静享聆听移动音乐的乐趣,非常满意本次的汽车隔音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