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车改装音响,本田思域音响升级弗莱德FA4四声道—永日...

[复制链接]
查看: 650|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16:57: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喧嚣的城市里,大家都在奔波劳碌,车来车往太过压抑,思域车主想通过美妙的音乐进行解压释放。他来到永日音响店,改装一套音响来获得那份属于自己的安宁。

【思域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劲浪ES165K二分频
功放:弗莱德FA4四声道
处理器:先锋DEQ100ACH
隔音:大能四门隔音

前两门大能隔音,与前声场劲浪ES165K二分频中低音、高音、分音器安装。



法国劲浪ES165K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门板原位上,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三明治复合音盆,让中低音单元沉稳有力,弹性十足。
.

法国劲浪ES165K高音单元安装在玻璃窗三角位上,它使用了铝凹体高音,可以减少音频信号的物理冲程,让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佳。



后两门大能隔音,降低了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风噪。
.


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下,很好地隐藏起来。
.


先锋DEQ100ACH处理器安装在另一边座椅底下,同样能很好地隐藏起来节省空间。
.


【系统点评】
本次音响升级做了门板隔音、改装前声场,和搭配了一台功放与一台处理器,虽然没有加超低音,但音响效果却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佳,低音单元沉稳有力、弹性十足;一套美妙音响系统呈现在车主面前,开着车听着音乐车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安宁。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