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隔音-舒适聆听-佛山首指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626|回复: 0

20

主题

20

帖子

105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22:58: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首指汽车音响 于 2020-8-16 22:59 编辑

来看一下今天过来改装的是一台动感十足的本田雅阁,动力响应积极直接。但是呢、短板也是比较明显的,例如音响的配置。正因为原车的音质无法满足车主的听歌需求,于是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本田雅阁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装,在网上搜索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了解后,车主选择了技术、工艺都十分出色的佛山首指汽车音响,直接是导航过来店里,很是爽快的一位车主。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意大利古铜XT62
功放:德国AD1000.1
低音:德国黄金声学GS-12S
隔音:大麦静音
线材:欧歌无氧铜
改装店:佛山首指汽车音响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看到的是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这很难起到隔音的效果,首先在隔音前需要先对车门进行清洁处理,再做隔音施工。
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先使用大麦止振板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可以有效的降低门板共振的噪音。
再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第二层的隔音处理,可以很好的起到密封作用。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施工手法细腻到位,隔音密封处理措施十分紧密,从而保证了阻隔噪音的效果。有效地增强钣金强度,可以降低风噪以及门板的共震噪声,为本田雅阁车内的喇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改装的是意大利古铜XT62喇叭,安装喇叭时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有更好的弹性,让声音更集中的传入车厢。

最后根据本田雅阁车主的听音需求与选择,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为这台本田雅阁安装了一台黄金声学GS-12S和一台德国AD功放,低音想要出现卓越效果,低音功放自然少不了。

通过佛山首指汽车音响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之后车内的音质细腻饱满、自然纯净,车主非常满意。 实现每一位车主改装汽车音响的诉求,致力为每一位车主打造最享受的移动音乐,是我们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以来秉持的宗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