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一路 中山粤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165W-RCll

[复制链接]
查看: 537|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3 11:28: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常听音乐,不仅能够陶冶情操,更可以提升我们的品味,更好的发现生活的美好。这位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很喜欢听歌,几乎每天都离不开音乐的陪伴。因为对原车音响的音乐氛围感表现不满意,所以添加了一个低音炮,虽然略有提升,但是音质不清的问题依然存在。所以为了让自己的爱车音响能有更好的表现,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给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流行、动感类的音乐,对这次音响升级,要求无损改装,并且有显著的音质提升效果。面对车主的需求,中山粤声的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的不足,为这台丰田汉兰达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项目:音响升级

功放: 欧迪臣 AV

处理器:欧迪臣 bit one

前声场:劲浪 165W-RCll

后声场: 曼斯特 EV 6508                    

超低音: 自带
超低音
功放:自带

隔音:四门大能蓝金刚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欧迪臣 AV功放


欧迪臣 bit one音频处理器


劲浪 165W-RCll套装喇叭


首先在前声场位置,技师将喇叭升级为劲浪 165W-RCll套装喇叭。劲浪喇叭的音质清新、爽朗,频响干脆、有力,弹性十足,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门板原位,分频器也能够隐藏至门板内。为了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还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


分频器隐藏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曼斯特 EV 6508套装喇叭。可以让后排乘客也能聆听音乐,并且前后声场的喇叭特性互补,能够让音乐的听感丰满,现场感十足。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最后,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欧迪臣 bit one处理器,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调音功能,让音乐的细节刻画更加清晰。搭配同品牌的欧迪臣 AV功放,能够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让声音的质感十足、表现力更强。


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


功放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中山粤声改装技师细致、专业的施工,将器材合理安装、摆放,不仅让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出改动的痕迹,经过调试后,也充分的发挥出了器材的优化作用,让音质提升最大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