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77个性化音改

[复制链接]
查看: 892|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9 14:4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动人的音乐似一壶老酒,日渐醇香。就如那些经典传唱的歌曲,虽然经过时间洗礼却依然被人们所铭记!今天到店里改装的奥迪A4L车主刘先生(化名)已是至上音乐多年的老客户了,不仅仅是第一台车装了歌剧世家,后面提的几台车都选择改装升级了歌剧世家。
  这台奥迪A4L是一台全新车,里程表不过50KM,提车第一时间到店做隔音改音响,感谢车主先生的无价信任和支持!车主刘先生本着对音乐之声的无比信任,因此选择一步到位的升级,注定这台A4L的不平凡。有了音乐填充,更加彰显了车主不俗的品位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
  像奥迪A4L这样的豪车,音响系统也是一般般,音质效果不仅拖沓松散,表现力的力度严重缺失。所以,前声场也换成了歌剧世家F-77全频喇叭,用着两分频的价格购买这款喇叭,却能享受到三分频效果的待遇,真的死物超所值!
  经声场定位。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让音乐在仪表台中央呈现出最佳状态。
  同样安装一套歌剧世家IS-275两分频在后声场,与前声场F-77相呼应,让整个声场更加立体,后排乘客的体验更佳。
  在音源上,添加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10音频处理器对音源进行优化处理,还能对声场进行精准的调校和定位,为整个系统润色,让好声音更能随心所欲!
  奥迪A4L音响改装完毕!如果说,硬件设备的安装考验的是施工团队的活细不细腻,那么调音部分则更加看重改装团队对于音响设备的了解和对音质的领悟了,毫无疑问,歌剧世家之声是在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经过的精心调试后,整套音响有了更好的表现,所有器材合作得天衣无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