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佛山首指马自达阿特兹汽车叶子板隔音改装升级STP

[复制链接]
查看: 629|回复: 0

20

主题

20

帖子

105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19:21: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提升车内音响的聆听体验,以及解决噪音烦恼,汽车隔音升级的必要性无需多言。马自达阿特兹车主在百度搜索专业隔音改装店时,了解到佛山首指汽车音响店广受车友好评,无损拆装处处突显专业,于是决定驾车前来为爱车做隔音降噪处理。
经过路测,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发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的噪声主要以胎噪路噪为主,而且随着车速的提升,噪音会愈加的明显。正副脚踏板底盘也是发动机噪音以及胎噪路噪等噪音多发区之一,因此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脚踏板处进行隔音降噪处理,阻隔路面噪音的传入。
轮胎和路面摩擦所产生的噪音,路况越差胎噪就越大,主要通过轮弧传入到车厢内部。解决胎噪路噪:可以对四轮翼子板等部位进行隔音施工,可以有效的降低钣金共震,改善胎噪和路噪,减少结构震动而引起的低频噪音。
佛山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将叶子板拆卸下来清理干净后,先使用俄罗斯SCH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内部裸露的铁皮粘贴上止震板,起到抑制及阻止噪声传递的作用。然后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翼子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阻隔胎噪与路噪的传入,减少了胎噪的传入。
优质环保的隔音材料+专业的施工手法,达到了最佳的隔音效果;隔音升级完成后的马自达阿特兹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让人烦恼的噪音,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还能安静的聆听更多美好音乐;行车安全、驾乘更舒适!车主表示很满意。如果你也被噪音烦恼着,欢迎到佛山首指汽车音响解决噪音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