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石岐专业汽车音响多少钱,冠道声场真实自然—佛山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07|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00:21: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田冠道车主是朋友介绍的,车主新车落地,开了一段时间,感觉原车音质达不到自己的追求;他发觉平时和朋友一起的时候,坐朋友的车听了音响效果非常好,所以车主就跟朋友说想改装一套好的音响;所以和朋友安排时间一起店尚韵音响店了解音响改装案例;车主来到尚韵音响店后,先试听了专业音响的音质,与自己原车的对比,知道了自己追求的就是这些专业音质。经过林老板搭配了一个套餐配置给车主,车主看看后,觉得价钱也合理,同时车主信任朋友的介绍和尚韵音响的技术,于是马上留下爱车改装自己喜欢的音响音质效果。


改装配置
前声场;零点650SQ两分频
中音:声丽创音
功放1;美国PPI四路功放
功放2;笛神6001功放
处理器:魔立方DSP8
低音:零点8寸低音
线材:线材一套
隔音:前两门笛神双层隔音


笛神双层隔音:先来拆冠道前两门的饰件,看到门板上面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只能起到防尘的作用,完全是没有隔音效果的将四门的塑料薄膜撕掉后,只看到光秃秃的铁皮,里面也是没有做隔音措施的。


车门隔音分两层施工,第一层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减震板,可以起到制震的效果,同时阻隔外界噪音传入;第二层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上一层减震板,双重阻隔,封闭的车门腔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前两门隔音与前声场零点650SQ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分音器改装:



前声场零点650SQ套装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上;中低音再套上美音圈,阻隔喇叭与门板的摩擦,使声音直出,从而提升音响的效果。


零点650SQ两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前两门玻璃窗三角位原位上。


改装好之后,车主听了一段时间,发现越来越会听音响了,现在追求音质越来越高了,所以在后期再回来尚韵进行A柱倒模升级声丽创音中音。



中音经过专业的测量定位好了之后,接着再进行A柱倒模。


倒模好的A柱



中音A柱倒模安装好的效果,造型简洁而大方,融合于原车内饰中。



改装点评:
前声场改装的零点650SQ两分频,高音通透、中低频饱满,加上声丽创音中音之后,声场更完美了,层次更分明;搭配的美国PPI四路功放与魔立方DSP8处理器,三分频效果发挥得更淋漓尽致。而笛神6001功放推动零点8寸低音,低频下潜深而舒适。听人声清甜舒耳,就算听交响乐都不在话下、激情澎湃。改装完成整体试听音质效果达到了车主的追求,把钱花得到位,车主非常满意。

佛山尚韵—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