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乐随心 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柯雷602—中山粤声

[复制链接]
查看: 479|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7 15:54: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选购汽车,除了注重它的实用性之外,舒适性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方面,车主刘先生选择本田冠道正是出于此种目的。虽然说本田冠道在舒适性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然而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为简单,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最近车主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好友改装了音响,音质的提升效果非常不错,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了这家专业的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本田冠道音响改装


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的歌曲,为了让车主能够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音响器材。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感觉摩雷系列的声场喇叭,非常符合自己的听音需求。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如下的配置。

音响升级方案
处理器:歌乐462
前声场:摩雷柯雷602
后声场:摩雷玛爱卓
功  放:摩雷4.400
超低音:捷力WO
隔  音:四门伦萨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柯雷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铜包铝技术和混合磁铁系统,使得中低音部分音色沉稳饱满,富有感染力;高音单元使用了磁性极高的钕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摩雷柯雷6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原位安装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后声场选用的是摩雷玛爱卓同轴喇叭,它的同步性好,瞬态反应出色,而且具有极高的灵敏性,直接用主机推动就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音乐效果。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摩雷玛爱卓安装在后门板


摩雷玛爱卓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更换摩雷玛爱卓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较差的问题,技师为主机添加了歌乐462音频处理器,它可以优化音源、输出优质音频信号。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摩雷4.400功放。除此之外,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WO超低音单元,它能增强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的听感真实,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摩雷4.400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器材布局合理,使升级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装痕迹,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