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美好旋律,佛山首指北京汽车BJ40音响改装升级美国JBL

[复制链接]
查看: 467|回复: 0

20

主题

20

帖子

105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6 16:53: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拥有一辆载自己飞驰路上的车,有时候却缺少一种感觉,是舒适的驾驶环境。原车的音响也因风燥等原因无法达到北京BJ40车主的听音要求,令他尤为苦恼。车主通过网上了解与咨询,然后来到了佛山首指汽车音响店里升级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美好的旋律总能打动人心,一首美好歌曲,开启一天的美好心情。
北京BJ40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前声场:美国JBL6500
后声场:美国JBL6520
隔音:大麦静音
改装店:佛山首指汽车音响
由于原车车门钢板并没有密封,又很孔洞,喇叭向后辐射的声波就会绕到前面来,与前方辐射的声波相互干涉,这种干涉就会导致声音减弱,车门隔音是减少车门部位传入的外界环境噪音。
车门做隔音首先使用大麦隔音止震板代替原车薄薄的塑料纸,再对车门外层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有效降低风噪;使车门形成一个音响箱体,改善车门音响效果,因为音响的中低频发挥是需要共鸣箱来配合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改装的是美国JBL-6500套装喇叭,使得中低音发音更为动感,效果极佳,稳定性好。后声场安装的是美国JBL-652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联合演绎动人音质,使音色更加丰富,更加出色。
北京BJ40汽车通过首指汽车音响改装师专业的隔音施工处理,再加上美国JBL音响品牌的力量,音质效果以最大化的还原音乐本质,让音质几乎达到最佳的播放状态;不仅能为驾乘人员带来优质的音乐体验,更能为他们解决噪音烦恼,带来舒适、宁静的驾驶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