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现代名图改装摩雷柯雷602 与声音恋...

[复制链接]
查看: 413|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0-10-19 1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音乐是一种很广泛的爱好,而且对很多人来说,音乐不仅是一种娱乐,更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对这位现代名图的车主来说,能够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曲就非常幸福,但是原车音响配置太低,音乐的播放效果实在无法满足自己,音响的改装升级势在必行。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通过改装技师的专业指导,车主试听并确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现代名图音响改装
1现代名图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乐462
前声场:摩雷柯雷602
后声场:摩雷玛爱卓
超低音:MBQ
功  放:JBL704
隔  音:四门伦萨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的升级后,可以为喇叭提供安静、有利的工作环境。之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柯雷602二分频。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腻,听感柔顺甜美,非常符合车主喜欢经典、抒情音乐的喜好。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后声场使用同品牌的摩雷玛爱卓同轴喇叭,能够起到很好的声场补充,使声音的听感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十足。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2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JPG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3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4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5喇叭安装到位.JPG

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6高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7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JPG

在音源的部分,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2处理器,能够优化音源、提供调音功能,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需求。再加上JBL704功放对功率的补充,能够充分释放喇叭的潜能,使声音表现清晰、有质感,对细节的刻画更加细致。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
8为汽车添加处理器.JPG

为了增加低频的下潜力,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MBQ超薄低音炮,能够使音乐的听感真实自然,并带来厚重有力的动感低音,使音乐具有更强的感染力。


为汽车添加超薄低音炮
9为汽车添加超薄低音炮.JPG

为汽车添加功放
10为汽车添加功放.JPG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做工细致、专业,将器材安装到位、隐藏布置,使升级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到丝毫改动痕迹,但音质的提升非常显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