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四门隔音解决飞度车门渗水问题—佛山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494|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20-10-21 1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飞度车主经朋友介绍推荐微信咨询,关注尚韵微信有一年了,车主说飞度车门内的透明胶纸防不了水,下大雨时候车门会渗水入车内,有时候晚上下大雨第二天车内会有好多水,车主确定把四门做上隔音,防水深入车内。

改装配置:
四门笛神双层隔音
1.JPG

把拆改装的四个门板,只看到一层薄薄的塑料膜,是防尘防水膜,但有点破旧完全起不了防水隔音的作用。将塑料薄膜撕掉后,只见到光秃秃的铁皮,没有一点点隔音措施。
2 (0).JPG
2 (1).JPG
2 (3).JPG
2 (4).JPG

把车门施工部位清理干净后,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笛神隔音,可以起到制震的效果,同时阻隔外界噪音传入。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除了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一层笛神隔音外,还需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一层笛神隔音材料,这层隔音封闭了门板能起到放水作用。同时双层隔音重,可以使噪音大大降低 。
4 (1).JPG
4 (2).JPG
4 (3).JPG
4 (4).JPG

改装点评:经过四门日本笛神隔音施工后,现在春天多雨季节里,车主再也见不到车门渗水了;同时他发现开车的时候,风噪音降低了,而能感觉到原车喇叭的低频效果也提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