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指汽车音响-奇瑞瑞虎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案例分享

[复制链接]
查看: 508|回复: 0

20

主题

20

帖子

105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1:04: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喜爱音乐的车主来说,做一点适当的升级也是很有必要的。奇瑞瑞虎的车主也是新车落地没多久就想提升一下汽车的音响系统,让喇叭音质的效果更加出色。这是一辆早上专程从东莞过来佛山找我们改装音响的奇瑞瑞虎,首先很感谢奇瑞车主对我们佛山首指汽车音响的认可与支持,既是慕名而来,定是让你满意而归。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非常欠缺,拆开内饰板只看到一层薄薄的塑料膜,风噪声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车内,所以为什么说音响改装隔音先行了。
佛山首指改装师首先在车门内侧贴上一层大麦止振隔音材料,并用专用工具反复滚紧压实隔音材料,与车门钣金紧密贴合,以达到最佳隔音止振效果。
四门双层隔音不仅能抑制车门薄弱钢板的振动,降低风噪的传入,同时还能提升音质。​
前声场选用的是黄金声学两分频套装喇叭,它不论是声音品质,或是灵敏度都很高。为了保证喇叭发声品质,对门板喇叭进行垫圈固定和防水罩保护是很有必要的。
后声场选用黄金声学同轴喇叭进行补充整体音效,让坐在后排的人同样能够享受好的音响效果。
在奇瑞瑞虎的后备箱原车喇叭位置,同样改装了一套黄金声学喇叭,帮助拓宽声场使得整体声场更加的平衡。
添加了一个超薄低音炮,可以让低频结实且干净有力,安装在座椅底部不占用空间。
DSP可以调节喇叭声音,使得所有喇叭发出的声音获得更好,同时可以让整个声场的聚焦集中。
想要获得理想音质,除了音响器材的搭配和佛山首指师傅专业的安装,还需要专业的调音师进行调音,让整车内音响系统发挥出应有的效果。奇瑞瑞虎车主说:改装后声效更加精准了,音感也更加震撼,那种感觉不言而喻!可谓是不负此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