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移动演奏厅 中山粤声iveco房车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意蕾603

[复制链接]
查看: 434|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5:20: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梦想拥有一台房车,去实现自己周游世界的愿望,这位车主也正是怀揣着这样的梦想,选择了这台iveco 房车。选购了房车,当然也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一番“装修”。而车主最大的爱好,就是听音乐了,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升级一套音响系统。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iveco房车音响升级


施工店家-中山粤声


根据车主喜欢经典、流行音乐的喜好,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iveco 房车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音源:原车主机+歌航A5
前声场喇叭:摩雷意蕾603
后声场喇叭:摩雷马仕舞
功放1:摩雷4.400
功放2:骇客Z-150.2AP
低音:摩雷优劲舞104
隔音:大能超级盾
电容:来福1法拉(2个)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技师选择了这套摩雷意蕾603。这套来自摩雷意蕾系列的三分频套装喇叭,低音浑厚扎实、立体动感。高音单元清晰、穿透力强。中频表现温暖、有力,感情丰富,具有极高的密度。改装技师将摩雷意蕾603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并通过声场定位,将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能够获得最佳的入耳效果和声场表现。为了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使用大能超级盾,为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倒模工艺精湛、喇叭安装到位


A柱喇叭安装展示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接下来,在汽车的后声场,也就是车厢内,改装技师在接近车顶位置,倒模安装了一套摩雷马仕舞套装喇叭。它与前声场喇叭品牌相同,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声音的听感立体饱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后声场喇叭


喇叭安装到位


之后,技师使用箱体固定,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摩雷优劲舞104超低音单元,并使用骇客Z-150.2AP功放推动,能够带来激情澎湃、厚重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而在音源的部分,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5音频处理器,它能够弥补因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添加一台摩雷4.400功放,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能够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让声音表现清晰、有力,质感十足。并且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两个来福1法拉电容,保证音响系统的运行高效且安全。


为汽车添加歌航A5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功放与电容


为汽车添加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房车,被打造成车主专属的移动音乐演奏厅,清晰悦耳的音乐质感十足、氛围感强劲,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