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指别克英朗汽车全车细致入微隔音降噪改装升级案...

[复制链接]
查看: 580|回复: 0

20

主题

20

帖子

105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0-12-19 17: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车友们对汽车改装的深入认识,汽车隔音也是必做的项目,所谓追求无止境,拥有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相信很多车友都不会拒绝的。别克英朗车主也是由最初的咨询,到后来见证了我们改了一辆又一辆汽车隔音改装的诞生,因此也对我们的专业改装信心满满,终于按捺不住把爱车也交给我们做隔音处理,提升整车的隔音效果,享受舒适出行。
1.JPG
别克英朗车门隔音--四门隔音是汽车做隔音的基础部位钣金单薄、共振也是风噪的传播途径。车门第一层隔音止振:门板钣金里层隔音,可以加固门板提升钣金强度,降低门板带来的震动。四门进行双层环保隔音施工,除了减少共振外,还隔绝了来自门板的风噪声,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提升原车音质。

2.JPG 3.JPG 4.JPG 5.JPG
最后佛山首指改装师在车门饰板内侧同样贴上大麦环保隔音棉吸收车门板带来的震动噪音,起到更好的隔音效果.
6.JPG
别克英朗翼子板隔音--胎躁也是汽车噪音的来源之一,如果汽车使用的是防爆胎,由于硬度比较高,噪声也会更大一些。 噪音和车速也有很大关系,当车速上升一定程度,所占的噪音比重会越来越大,这个大家跑高速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
8.JPG
翼子板隔音需要拆卸轮胎,它们对工具要求较多,对操作人员的熟练程度和专业要求都很高。四轮轮毂位置使用了大麦隔音止震板+隔音棉搭配进行止震吸音处理,有效减少胎噪路噪噪音传入车厢内。
10.JPG
别克英朗底盘隔音--针对路噪,在高速行驶的车友肯定深有体会,高速行驶时,底盘的噪音特别明显,而底盘是低频的噪音的重灾区。
11.JPG
因此佛山首指改装师使用了大麦止震隔音材料和吸音材料,可有效大大地阻挡低频噪音向车内传递,提升驾驶舒适度。为了有更好地吸音效果,底盘第二层用大麦高效吸音棉,这不仅有效的降低了底盘的共振噪音,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底盘钣金。
13.JPG 14.JPG
底盘做完双层隔音后,就开始一一的原位复原,每个细节都是很考验师傅的专业性和细心的,都必须具备丰富的拆装经验,所以由此可见选择一家专业的改装店也是很重要的。
16.JPG
接着是别克英朗的后备箱隔音,尾箱并未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后尾箱是腔体共鸣声最大的地方,而且路噪胎噪等噪音也可以轻易从尾箱这个位置传递到车厢内,是不可忽略的隔音部位。
20.JPG
佛山首指改装师在尾箱第一层隔音使用的同样是大麦环保隔音止震板的施工,能有效的抑制降低尾箱钣金共振声的传输;尾箱第二层使用了大麦环保吸音棉大量吸收剩余的噪音,加强隔音效果,降低噪音的产生与传入,​营造一个更舒适的用车环境。
22.JPG 24.JPG
最后施工的是引擎盖和U型槽处理,发动机的噪音通过引擎盖钣金和U型槽往驾驶舱传递,通过对引擎盖和U型槽进行减振、吸音处理,能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向驾驶舱传递,同时有效阻隔发动机热量,保护引擎盖漆面。
17.JPG 19.JPG
改装升级后别克英朗,车主迫不及待的小试一番,通过不同路段的体验,还有车载音乐改善效果,都令其赞叹不已。

别克英朗全车隔音主要针对车内重点部位进行隔音处理,着重对四门、后备箱、底盘、引擎盖、四轮翼子板等全方位的隔音处理之后,满足了别克英朗车主对降低汽车噪音,原车音响提升,车身钣金强化等要求,提升爱车豪华舒适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