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卡顿汽车音响鉴赏会·佛山站 活动现场靓声体验令车友们...

[复制链接]
查看: 460|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0-12-22 15: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年初登陆中国以来,accuton艾卡顿汽车音响就备受发烧友们的期待。在当地汽车音响发烧友的期盼下,accuton艾卡顿汽车音乐鉴赏会第三站设在了佛山至上音乐总部。12月19日,数百名发烧友齐聚一堂,在佛山至上音乐总店共同感受Hi-End影响系统带来的靓声体验。活动当天展出了数量由accuton艾卡顿的音响搭载的汽车音乐鉴赏车,到场的车主们都听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
  至上音乐创始人何伟帮、全国技术总监何伟汉、新塘至上音乐罗锡泉、大良至上音乐陈刚和惠阳至上音乐徐文涛、阳西音悦李先帝等店家一同出席了本次鉴赏会,由他们组成的庞大专家团在现场为发烧友们答疑解惑,同时也拉进了店家们与发烧友们之间的距离。与此同时,至上音乐还特邀了360汽车网总经理暨MECA中国总裁刘扬一同出席,与大家一起对accuton艾卡顿品牌的音响系统进行探讨交流。
▲至上音乐总经理何伟帮(左三)与全国技术总监何伟汉(右二)
▲360汽车网总经理暨MECA中国总裁刘扬
▲从化至上音乐黄东文
▲新塘至上音乐罗锡泉
▲大良至上音乐陈刚
▲惠阳至上音乐徐文涛
  19日一大早,众多当地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们就已经齐聚佛山至上音乐,随后还有一些周边城边的发烧友到场。至上音乐为远道而来的车主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还有趣味十足的砸金蛋和大转盘大抽奖,大家不仅能欣赏到的Hi-End汽车音乐,而且还收获满满。
▲车主现场签到
▲幸运抽奖环节
  作为汽车音响领域的领军者,accuton艾卡顿一直以来都是各大豪车品牌的合作伙伴,最近更是进军了超跑领域--与布加迪威龙达成了战略合作。既然是汽车音乐鉴赏会,试听环节自然是重中之重,本次鉴赏会一共展出了保时捷、奔驰等改装完毕的车辆,供到场的车友们一起品鉴。由两个C30AM高音、两个C100AM中音和两个C165AM中低音组成的艾卡顿车载三分频系统Ceramic 3-Way,在现场俘获了众多发烧友的心。
  ▲试听环节
  这些车主当中,有些是汽车音响"玩"了几十年的金耳朵,也有一些是刚刚接触汽车音改的发烧友。但不论是金耳朵还是初玩者,在听完之后都对这几套影响系统竖起了大拇指。在随后的听后感交流上,车主们纷纷表示:"表现力十分稳定且惊艳"、"有一种直击心灵的通透感"、"从高音、中音到中低音、超低音,都能感觉到非常的醇"、"不愧是超跑配置的三分频,听起来犹如天籁之音!"
▲车友试听感言
  作为汽车音乐领域有名的金耳朵,至上音乐总经理何伟帮与技术总监何伟汉也与车主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们表示,accuton艾卡顿不仅针对适应车载环境的防潮防水性进行了优化,在外形和参数上同样进行了优化。accuton艾卡顿采用了全陶瓷材料的喇叭振膜,密度感和饱满度高,宽松温暖,并有着内劲源源不断的弹性。在表现力上,accuton艾卡顿每个音符都让你觉得很密实,很有份量感,平衡、真实的同时,又拥有着能穿透心灵的洪荒之力。
  accuton艾卡顿对于发烧友来说一直都不陌生,而在至上音乐改装的,是国内新用到艾卡顿车载喇叭装车的实际案例。试听这套艾卡顿的Ceramic 3-Way三分频系统,高频醇滑,轻盈且空气感十足;中低频密度与饱满度高,呈现出宽松温暖、内劲源源不断的弹性与韧性。艾卡顿在全频段表现出来的优异活生感,在于丰富细节里每个音符都让你觉得实实在在,通透而又气势恢宏充满整个车厢,只能用一句话形容:听完就中"毒"了!
  ▲保时捷Macan
  ▲奔驰GLK300
  ▲大众甲壳虫
  在过去,对于很多发烧友来说,他们接触accuton艾卡顿只能通过千万级别的豪车布加迪威龙等。但随着accuton艾卡顿在中国市场的推出,发烧友们在至上音乐的组织下就能近距得到的Hi-End靓声体验,如此一场盛会,当真是令人如此如醉,流连忘返!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连锁机构【www.  carhifi.  cn】,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汽车音乐文化的传播,力争竖起推动汽车音响文化的旗帜。厚积薄发17年,壮大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我们也致力于打造中国拥有竞争力的汽车音响文化品牌,希望能用我们卓越的技术和服务来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更美好的音乐和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现场花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