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音乐 中山粤声现代领动汽车音响改装JBL哈曼602

[复制链接]
查看: 511|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5:37: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经历,那就是车载音响听着听着就不想听了,有种听腻的感觉,究其原因,并不是歌曲本身不好听,而是因为音响系统的品质较差,播放效果不好而已。这台现代领动的原车音响表现就算不上好,所以为了满足自己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这位现代领动的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在对比了多家音响改装店后,车主选择了做工好、技术专业的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并在改装技师的帮助下,车主通过试听选择了这套JBL声场喇叭的音响升级方案。


现代领动音响升级


音响配置
处理器:歌乐461
前声场:JBL 哈曼 602
后声场:JBL 哈曼 6520
超低音:爱威V4
隔  音:四门伦萨双层,隔音棉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技师将前声场升级成为JBL 哈曼 602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独特的平面式防尘帽设计有助于中低频的快速响应,具有干脆有力的中低音表现,而高音单元也具有清脆、亮丽的高音表现,能够再现活泼动感的原声现场。而为了抑制门板噪音,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还使用伦萨止振板,对门板进行了双层止振处理,并对门板饰盖加装了隔音棉。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升级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JBL 哈曼 652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相同的品牌组合,让前后优势互补,使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做工精细


对后门板饰盖做隔音升级


接下来,技师在座椅底部位置,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1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可以营造出立体环绕的舞台感听觉体验。再添加一只爱威V4超薄低音炮,隐藏在座椅底部,能够带来结实有力、澎湃有力的动感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将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


将超低音单元隐藏在座椅底部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将器材合理安置、调试,不仅发挥出器材的最佳作用,使音质表现惊艳绝伦,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看不出丝毫改动的痕迹。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极为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