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宝马325改装摩雷柯雷603 好声好乐

[复制链接]
查看: 573|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16:08: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时间较忙,所以对很多上班一族来说,在开车的时候,才是听音乐的最佳时机,它既能缓解驾驶时的疲惫感,还能改善心情、缓解压力。这位宝马325的车主喜欢听音乐,平时听各种风格的歌曲,比较注重音乐的原声重现,只是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低,喇叭做工粗糙,再加上原车主机功率欠缺,更导致声音表现不清、沉闷无力,给车主的体验较差。所以为了提升音响表现,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在改装技师的帮助下,车主试听并选定了爱车的音响升级方案。


宝马325音响升级


音响升级方案
前声场:摩雷柯雷603
功放:JVC KS-AX810P
隔音:四门伦萨

技师将汽车的门板打开后,首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原车隔音措施欠缺的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有效抑制门板噪音的同时,也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 柯雷60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强磁通力钕磁以及铜线音圈,搭配25mm丝膜球顶高音振膜,高音以精准和宽松感为主。中音单元为高性能磁路搭配CCAW音圈,中低音单元则是用上双钕磁驱动单元加上CCAW音圈组合,能够再现音乐自然浑厚的原声表现。后声场再添加一对中音喇叭作补充,能使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喇叭安装到位


喇叭的安装就位后,针对原车主机功率不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 KS-AX810P功放。它不仅拥有充足的功率输出,还具有强大的调音功能,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安装,就能得到HiFi音效体验。而且使用手机蓝牙连接,就能随时切换音乐风格,满足车主多样化的听音需求。


功放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全程无损的改装过程,让这台宝马325在复原后毫无改动痕迹,而在音乐的表现上,声音的细节表现清晰、细腻,听感饱满,原声重现真实自然,车主十分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