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丽声 中山粤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摩雷听爱卓602

[复制链接]
查看: 507|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6 14:38: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配置而言,日产轩逸的原车音响品质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粗糙,特别是整体的听感较差,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表现,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在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术专业,于是车主便来到了这里,给自己的爱车做改装升级。


日产轩逸音响升级


在改装技师的帮助下,车主试听了多套喇叭,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感觉摩雷系列的声场喇叭更符合自己的听音需求。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推荐了这套年终套餐。

年终套餐
前声场:摩雷听爱卓602
后声场:摩雷柯蕾602C
功放:JVC KS-DR480P
超低音:先锋TS-BW250MA
隔音:四门伦萨止震板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对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听爱卓602。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它的中低音单元,具有灵敏度高、瞬态反应迅速,声音表现干脆有力、弹性十足的特点;高音单元,则采用丝膜球顶振膜,具有解析力高、穿透力强的清晰高音表现,十分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


使用伦萨止震板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摩雷听爱卓6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摩雷柯蕾602C,与前声场相同品牌的喇叭组合,能够使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虽然摩雷喇叭的灵敏性很高,但是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还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JVC KS-DR480P功放,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也不会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


为音响系统添加JVC KS-DR480P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很差,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先锋TS-BW250MA超低音单元,从而增强了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更具震撼。


为音响系统添加先锋TS-BW250MA超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做工细致认真,将喇叭合理安置到位,不仅使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也让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痕迹。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