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桂山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粤声五菱MINI改装摩雷柯雷602HE

[复制链接]
查看: 362|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1-4-7 09: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所以被称为神车,并不是说这台五菱MINI跑得多快,或者跑的远,只是在通勤、家用这方面,综合它的价位来说,五菱MINI确实非常的优秀。不为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原车的音响配置实在简陋,高配的只有一个收音机和一只喇叭,甚至低配的都没有音响。所以这位五菱MINI的车主当即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

五菱MINI音响升级
1五菱MINI音响升级.JPG

通过网上音响改装案例的查询,车主选择了好评如潮、改装技术专业的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在技师的帮助下,试听并选定了这套摩雷喇叭组合,与歌航A4Pro处理器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
处理器:歌航A4Pro
前声场:摩雷柯雷602HE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2代
隔音:伦萨双层

由于五菱MINI原车只有收音机,音源的品质较差,所以技师首先为汽车安装了一台歌航A4Pro处理器。作为一台HiFi数字音乐播放主机,它不仅拥有U盘、硬盘、以及手机蓝牙等多种音源输入方式,并且还具有音源优化,以及精准强大的调音功能,是一台非常出色的好音质利器。

播放器升级
2播放器升级.JPG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汽车行驶门板处会产生明显的噪声。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升级使用的摩雷柯雷602HE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门板前侧的底角位置,并将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这可以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而且也能够让音乐显得更加立体。

前声场高音单元A柱安装展示
3前声场高音单元A柱安装展示.JPG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到位
4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到位.JPG

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了25mm的新型软球顶高音,并搭配了摩雷独特的外部音圈技术,使其具有精致、流畅的高音表现;而中低音单元,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纸质振膜音盆,并搭配了一体式的橡胶悬边,使中低频的响应迅速,声音饱满、富有弹性,能够给人声临其境的听觉享受。而为了让车内有更好的音响效果和声场表现,技师还在车门底角的另一侧,倒模安装了一套摩雷 玛仕舞2代做后声场喇叭。这样前后声场相同品牌的喇叭组合,在五菱MINI不算大的车内空间中,能够产生立体环绕式的舞台感,带来更出色的听觉体验。

将前后声场的喇叭分别倒模安装在门板两边
5将前后声场的喇叭分别倒模安装在门板两边.JPG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展示
6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展示.JPG

摩雷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7摩雷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JPG

后声场的中低音与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展示
8后声场的中低音与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展示.JPG

倒模工艺精湛
9倒模工艺精湛.JPG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合理的器材搭配,以及精妙的安装设计,这台五菱MINI被赋予了“完美的歌喉”,能够为车主带来声临其境、如此曼妙的音乐,在日常轻松的通勤中,再增添一份快乐,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