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宝马530LI贴隐形车衣,为自己的爱车贴一件战袍

[复制链接]
查看: 492|回复: 0

52

主题

52

帖子

31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9 10:43: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而它不同于其他改色贴膜,这种贴膜是透明的,所以才称之为隐形。这种车衣不仅有很好的韧性,能够有效缓解日常的一些轻微剐蹭,而且还可以将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具有防酸雨、防氧化(车漆变黄)和抵挡紫外线的功效。
其实就是和给手机贴膜是一样的道理,就是为了屏幕不划伤,这样才能以旧换新,才能换一个好价钱,对吧?
如今有一台宝马刚刚提车就过来贴隐形车衣,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隐形车衣是如何贴的
宝马隐形车衣施工配置单
施工车型:宝马530LI
隐形车衣品牌:美国龙膜G2
施工店家: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一般贴车衣都是在无尘车间进行,要先洗车,把车表面那些灰尘,以及脏的东西从车漆上洗干净,在进行打板,裁膜,一边用水壶喷水清洗漆面和膜一边将膜覆盖上漆面
用刮板挂出多余水分固定后,即可开始裁掉多余的部分,留大约1厘米左右进行包边处理。
想要用车蜡保护车漆,就要频繁地打蜡,而且雨水的冲刷也会影响保护时间。
隐形车衣相比打蜡镀膜,其实就是在保护作用更好的同时,具有更长的寿命
隐形车衣最大的功效,其实就是保护原厂车漆始终如新,而不是防止剐蹭,原厂车漆始终如新,能够让老车像新车一样好看,算是我们一种对美的一种追求。
带大家看看宝马530LI的完工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0513115604.jpg (98.42 KB, 下载次数: 20)

微信图片_202105131156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