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雷克萨斯NX200音响改装报价声临其境—佛山全音域

[复制链接]
查看: 502|回复: 0

47

主题

47

帖子

213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213
发表于 2021-6-10 2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凌志哥仔匆匆忙忙开车来到佛山全音域,找明哥“救急”,他预约明哥很久了,这到底为何事呢?原来凌志哥仔向明哥吐苦水说到:他的爱车在外面改装了六七次,效果都不理想,这次他相信明哥的专业技术会帮他搞得更好。通过与凌志哥仔沟通,他比较喜欢听发烧人声,对人声要求极高。但这要求对我们明哥来说“小事一桩”,明哥(赖志明)在1995年入行,是一位出色的技术总监、音响设计工程师,也是欧洲艾玛EMMA国际裁判、马来西亚MACE国际裁判,带领佛山全音域团队参加音响改装大赛拿过多个冠军大奖。同时根据车主的预算,所以采用先用日本必伟黑偏轴心系列喇叭,必伟单路功放,以及必伟黑心系列解码,必伟音频线搭配了一套发烧级别的音响系统。
1.jpg

(凌志)雷克萨斯NX200改装配置:
音源:歌航G3高端无损解码播放器、原车CD主机加光纤解码器光纤输出
前声场喇叭:日本必伟偏轴心系列A-50III+A-130III
后声场喇叭:日本必伟AM系列两分频
前声场功放:日本必伟P-100单声道功放(4台)
低音:美国捷力捷力W3十二寸超低音
线材:日本必伟发烧级音频线(2条)?
保险:无氧铜1分6保险座(正负)
电容:德国零点GZTC 1.0FX电容
隔音:大能防风噪隔音条5条
2.jpg

前声场安装的是日本必伟黑色偏心轴(A-50III+A-130III)两分频,有日本必伟为汽车环境设计的PPC偏轴心技术,采用云母振膜和铸铝盆架,结合了超越同群频率的阔度,能够轻松地将声音自然平衡給表现出来。
3.jpg

日本必伟黑色偏心轴A-130III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4.jpg

为了要让前声场定位能做到更精准,让声场能够拉得更高一些,所以安装技师把日本必伟黑色偏心轴A-50III高音单元采用倒模安装在A柱上;同时在高音边做上灯光装饰,点亮车主发烧的心。
5 (1).jpg
5 (2).jpg
5 (3).jpg

后门后声场的喇叭也毫不逊色,改装的是日本必伟AM两分频,必伟AM系列喇叭振膜性能突出,主要由轻质量和内耗特别低的镁材质,以及音质调谐性高和出色耐受性的铝材质组合。必伟AM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门板原位:
6 (1).jpg

必伟AM两分频高音单元利用高音座安装后门饰板原位上:
6 (2).jpg

四台日本BIWEI必伟 P-100 单声道功放、歌航G3高端无损解码播放器、光纤解码器、无氧铜1分6保险座等器材的线材连接与安装,安装好之后再隐藏好。
7.jpg

四台日本BIWEI必伟 P-100 单声道功放并列安装近照
8.jpg

歌航G3高端无损解码播放器,HiFi车载DSD主机10路31段DSP。
9.jpg

光纤解码器的安装与接线细节
10 (1).jpg
10 (2).jpg

氧铜1分6保险座安装近照
11.jpg

德国零点GZTC 1.0FX电容安装
12.jpg

日本必伟音频线、发烧级连接细节
13.jpg

美国捷力捷力W3十二寸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里
14.jpg

最后一步少不了邀请EMMA与MACE国际裁判明哥为整个音响系统调音,明哥根据车主喜欢的音乐风格,通过专业的调音让整个音响系统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15.jpg

改装完后完美交车,车主凌志哥仔当场给赞明哥,说:“明哥、明哥, 这次改装效果太棒了,谢谢你的技术,真的非常厉害”。至于车上之前的喇叭怎么处理?车主凌志哥仔表示:现在已经在佛山全音域改装了非常好的喇叭器材,之前的喇叭不要了,要帮他丢掉。
16.jpg

改装点评:安装5条大能防风噪隔音条,提高车内密封效果,让车内更安静,获得更好的音响播放环境。音源由原车CD主机加光纤解码器光纤输出,加上歌航G3高端无损解码播放器,采用日本必伟发烧级音频线,有效保证音频信号的传输质量,因此为音响系统提供了极佳的音源信号。4台日本必伟P-100单声道功放,单独一台功放主动推前声场日本必伟偏轴心系列(A-50III+A-130II)两分频喇叭;再搭配日本必伟AM系列两分频作为后声场喇叭,采用美国捷力W3十二寸超低音。加之无氧铜1分6保险座100%保护用电安全,德国零点GZTC 1.0FX电容稳定大动态电压。通过专业调试后,整套音响系统低音浑厚有力,人声细腻清脆,高音通透,中低频的厚度足,前后声场平衡,车内弥漫满了发烧音质,真是“声”临其境。

佛山全音域汽车音响
赖志明|电话/微信:13702977875
佛山汽车音响http://www.car-sound.cn
导航:输入“列胜大厦”即到店门口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216号列胜大厦首层商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