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健康,无需犹豫,佛山普瑞维亚异味清除记。

[复制链接]
查看: 506|回复: 0

52

主题

52

帖子

31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16:05: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丰田普瑞维亚车主对生活有要求,对爱车更是要求甚高,由于原车使用大量黑心棉作为隔音材料,所以车内异味,霉味较大,长时间开车会出现头晕脑胀,极大影响了驾驶安全,所以来到佛山永福汽车影音特选择了绿色环保隔音材料!在改善爱车本身噪音环境外更是对自己和家人提供一份保障!
普瑞维亚隔音配置单:
四门:大能蓝金刚,大能超级温莎
底盘:大能蓝金刚,大能超级温莎,噪音终结者,声学滤镜
尾箱:大能蓝金刚,大能超级温莎
施工店家: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粤丰汽配城20A栋117-120
拆开门板,门板还是只有一层塑料纸,根本起不到隔音作用,细细观看一下,发现门板上塑料纸上的黑胶有一股异味,师傅清洗完门板上的黑胶,再用清水擦拭一遍门板,在把我们环保无异味的隔音贴在门板,再用滚筒把门板的隔音压实。做了隔音不仅可以减少车门共振,还能让喇叭发挥出最大的音效。
拆出座椅,拆开底盘,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主副驾上脚踏处的黑心棉,这也是普瑞维亚异味主要来源之一,底盘也可以看到有一些沥青片。
师傅铲完底盘的沥青,抽出黑心棉,味道真的很大,铲完底盘的沥青,师傅用清水把底盘清洗干净,贴上大能的蓝金刚和声学滤镜。主副驾原来的黑心棉则用大能的噪音终结者来代替。
取出来的原车地毯,用泡沫清洁剂清洗干净之后拿出去外面太阳下暴晒,进一步散发沾染上的原车黑心棉的异味。
尾箱同样铲完沥青之后做上我们的大能蓝金刚跟大能超级温莎。
施工完成后,师傅把所有的配件进行复位安装,再经过仔细检查保证不少不多一颗螺丝,全部复位后师傅会去试车,这也是佛山永福施工的标准,重新做了隔音后,异味也没有了,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