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汽车影音:朗逸音响改装,出行相伴,行音相随

[复制链接]
查看: 433|回复: 0

52

主题

52

帖子

31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5 15:31: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款在国内畅销多年的经典家用轿车,大众朗逸在国内的市场知名度、市场保有量都很高。许多准备买车的消费者,也都会将大众朗逸纳入考虑范围之内。但是原车的音响效果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找到我们,根据车主的要求制定了一套音响升级方案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
前声场:丹拿236两分频喇叭
后声场:丹拿212两分频喇叭
DSP:阿尔派R600音频处理器
功放:圣美歌EA600.1单路功放,圣美歌EA400.4四路功放
低音:捷力W0十寸低音炮
施工店家: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佛山市粤丰汽配城20A栋117-120铺
前声场用的是丹拿236二分频,这是丹拿4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特殊涂层软T球顶高音,音质饱满富有立体感,中低音通过特殊的曲面结构优化了其震动特性,降低了其发声件的重量,大大提升了灵敏度,使中低频部分动力强劲,弹性十足。
后声场用的是丹拿的212喇叭
DSP用的是阿尔派R600音频处理器
功放用的是圣美歌的单路功放跟四路功放
低音炮用的是捷力W0十寸低音炮,捷力低音倒模在右侧,完全不占后备箱空间,利用尾箱两侧或内侧的凹凸位制作补形箱,既能减少对储存空间的占用,又能通过箱体让低音炮发挥出极佳的效果。
经过改装师傅的精心施工,升级完成后大众朗逸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情感饱满、层次感分明,非常适合用来听抒情或者是人声等音乐。变化来得那么真实,悦耳的高音,一改之前尖锐的现象,饱满而又富有质感的中低频效果,听起来是那么的自然。这样的音响效果有了一个跨度的提升,让驾驶舒适度都得以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