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日产楼兰升级德国零点限量版套装—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760|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18-8-16 16: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位日产楼兰车主说他买车之前,也是看过很多紧凑型的SUV,当看到了楼兰后,我们就爱上了这款车。然后就开始去店里看车,试驾过后,还是楼兰更加的适合他,而且车的外观设计的很酷,座椅也是非常的舒服。
但是让人失望的是日产楼兰原车的音响配置简单。于是车主前来容桂尚韵试听音响,经过最终的试听,选定德国零点的喇叭与美国AA功放等,进行爱车的音响系统改装。
1 (1).jpg

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零点165AL两分频套餐喇叭
功放一:美国AA 100.4功放
功放二:美国AA 100.4功放
处理器:魔立方DSP6
隔音:前两门隔音
电容:来福1F
1 (2).jpg

前两门双层隔音:将车门饰件拆卸后,门板里外都贴上减震板。车门隔音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声,而且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同时封闭的车门箱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所以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是很必要的。
2.jpg

前声场德国零点165AL两分频套餐喇叭安装
3.jpg

美国AA 100.4功放与来福1F电容的安装正驾驶座椅下
4 (1).jpg

另一个美国AA 100.4功放安装在副驾驶椅子下
4 (2).jpg

改装完后,整套音响高频明亮通透,中频圆润温暖,低音表现得有力度。本次的改装效果符合车主预期,车主满意本次的改装,对师傅安装的手工车主也,对爱车如今更是爱不释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