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榄镇汽车隔音改装 中山粤声雷克萨斯RX300改装大能超级...

[复制链接]
查看: 405|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8 13:56: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平时跑高速较多,所以车主对噪声的容忍度很低。原车的隔音效果与车主的需求之间有不小的差距,为了弥补这些差距,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许多的隔音案例,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感觉中山粤声非常专业,所以就驾车来到了店里,为爱车做隔音升级。

雷克萨斯RX300隔音升级


经过全面检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主要以低频共振为主,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也会传入进来,因此技师使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和后备箱,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隔音方案:
部位:全车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超级盾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汽车行驶时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大能超级盾止振板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既可以降低门板自身的振动,也可以有效阻止外界风噪的传入。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底盘和后备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但原车的底盘和后备箱却未作有效隔音处理,技师先使用大能超级盾止振板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全面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大能超级盾吸音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将噪声进一步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底盘和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吸音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隔音升级较为彻底,选用的也是经久耐用的环保型隔音材料,充分保障了隔音的效果,也让车主在用车时能够免受噪声的侵扰,还给车主一个舒适的用车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