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汽车影音:CRV噪音大,来找我,一招帮你解决

[复制链接]
查看: 391|回复: 0

52

主题

52

帖子

31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4 13:44: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凭借精湛的做工和宽大的使用空间,本田CR-V深得车主喜爱。这款车的优点很多,但日系车传统的用料节俭也在这台本田CR-V身上有所体现。比如原车的喇叭,就采用的纸皮喇叭。它隔音措施也是严重不足,导致噪音得不到有效的抑制。为了改善驾乘环境,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佛山永福汽车影音进行汽车隔音升级。
本田CRV 隔音降噪配置方案:
四门:大能蓝金刚 ,超级温莎
前叶子板:大能蓝金刚,噪音终结者,超级温莎
底盘:大能蓝金刚,噪音终结者,超级温莎
尾箱+叶子板:大能蓝金刚,噪音终结者,超级温莎
引擎盖:大能蓝金刚,大能银卫士
施工店家:永福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粤丰汽配城20A117-120号铺

一打开门板发现车门太过空洞,毫无隔音效果,所以首先车门进行三层大能隔音处理,隔音并不是盲目的贴上去的,都是严格按照车门的形状来剪裁的,而且非常准确的保留原车的各个线路和孔位。既美观又能保证隔音的效果。
叶子板为胎噪,路躁,发动机噪音和排气管噪音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想针对性解决就得针对性出方案,大能采用特有的“低频陷阱”技术处理,有效衰减和消耗空腔内来回旋转 ,发射和放大的噪音

底盘:用做双层,用蓝金刚跟大能超级温莎。两层隔音后,让尾箱与叶子板形成一个扎实的结构,大幅度降低尾箱和轮毂的钣金震动噪音,并消除塑料件和钣金之间摩擦所产生的噪音,大幅度降低热量通过尾箱向驾驶室的传导
引擎盖
CRV隔音降噪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610141101.jpg (92.11 KB, 下载次数: 37)

微信图片_202206101411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