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粤声本田冠道改装RS新节奏两分频

[复制链接]
查看: 332|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7 14:30: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本田冠道的车主邱生,从事的是货运相关的工作,经过几年的努力奋斗,也成了一个车队。虽然现在邱生自己上大车跑货运的次数不多了,但为了找客户,车主依然需要去各地见客户。也正因为如此,车主养成了在开车时听歌的习惯,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本田冠道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经典的粤语老歌,这类歌曲既承载着车主的青春,同时也记载着粤语的巅峰时刻。为了让车主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技师特意为车主搭配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门:RS新节奏两分频
后门:玛仕舞
低音:捷力10WO+箱体
功放:欧迪臣SR4.500
处理器:JVC480
隔音:4门伦萨隔音
线材:香港正力车福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RS新节奏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编织纤维音盆,这使得其刚性和韧性都非常的强;高音使用的则是球顶设计,可以减少物理冲程,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自然。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RS新节奏2分频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玛仕舞套装,它擅长对人声部分的展现。这也能够与前声场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丰富。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玛仕舞安装在了后门板的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玛仕舞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480主机,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质量更佳,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入稳定,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欧迪臣SR4.500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O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而为了保证整体的美观性,技师特意采用补箱型设计,将其安装在了尾箱侧壁。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WO


补箱型设计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了黄家驹、张学友等歌王的歌曲,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自然动听、韵味十足,让人感觉一下子就回到了那个经典歌曲辈出的年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