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大众速腾改装意蕾602

[复制链接]
查看: 327|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 14:57: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大众速腾的车主德哥是云南人,自己做了一家IT软件工程公司,对这方面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IT类的工作虽然收入不错,但是非常的辛苦,熬夜加班赶进度是常有的事情。每次干完一个活儿之后,车主就会开上车随意的转一转,放松一下心情,这也使得车主养成了听歌的习惯,然而原车的音响表现并不是很好,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中山韵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大众速腾音响升级


德哥是店里的老客户,对音响方面的知识也有非常深入的了解。所以这次音响升级,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经过综合对比后,车主感觉摩雷的喇叭与自己的听音喜好高度相符,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门:意蕾602
后门:听爱卓
功放:RS能量4路
功放:RS能量2路
处理器:JVC810
电容:优美声8法拉
隔音:4门伦萨隔音
低音: 美国捷力10W3
线材:香港正力车福

汽车的前声场选用的是意蕾60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新型单向流铝合金压轴底盘架,设计上则使用了潜沉气动设计,可以有效减少反响失真;高音使用的是丝膜软球顶设计,并使用了钕磁进行驱动,让高音部分清晰细腻、自然动听。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意蕾60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则是听爱卓套装,这套喇叭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可以与前声场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其安装在了后门板的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听爱卓


听爱卓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听爱卓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810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RS能量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功放布局合理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0W3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全面,几乎对音响品质有影响的方面,技师都做了相应的完善和补足,使得整车的音响品质有了全面的提升,也让车主可以轻松听到高品质的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