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大众迈腾改装柯雷603

[复制链接]
查看: 423|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17:41: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大众迈腾的车主赖生,开了一家生鲜超市,每天进货卖货,忙的是不亦乐乎。而忙完以后开车回家,车主就会打开音响,听上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然而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为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因此车主来到了中山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大众迈腾音响升级


车主之所以对音响品质要求较高,有很大原因是受他老婆的影响,他的爱人是一位音乐老师,家里也有一整套发烧级的音响器材。而在平时开车时,车主比较喜欢听安静的歌曲,据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门:柯雷603
后门:玛仕舞
低音炮:优美声U8
处理器:歌乐461
隔音:伦萨4门双层隔音
线材:香港正力车福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完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柯雷603,这套喇叭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CCAW音圈,并使用了双钕磁驱动,这使得其动力非常充沛,音乐表现也很有感染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通透自然。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柯雷603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玛仕舞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灵敏性很高、层次感分明,而且很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很好的互补,以增加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

后声场升级为玛仕舞


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1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和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U8超低音单元,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

歌乐461处理器


优美声U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自然,细腻动听,如涓涓细流的小溪一般,直入人的内心,让人感觉非常的惬意,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