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栏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丰田亚洲龙改装丹拿236

[复制链接]
查看: 331|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2-9-23 1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丰田亚洲龙的车主水哥,自己开了一家工厂,每天要么在工厂待着,要么就是在拜访客户的路上,所以车主在平时用车很多,这也使得车主的听音需求非常强,然而原车的声音表现不大理想,未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经朋友介绍,车主来到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丰田亚洲龙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丰田亚洲龙.jpg

车主水哥身边有许多朋友都做过音响改装,所以他自己对这方面的知识了解的很很多。这次音响改装,车主希望升级后的音响人声还原度要高,层次感和包围感也不能少。据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门:丹拿236
后门:丹拿232
隔音:四门大白鲨
DSP:诗芬尼BO6.0
低音炮:捷力W3
功放:优美声U900
功放:优美声U4100
电容:优美声4法拉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拿236,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经典的MSP镁硅酸盐音盆,设计上海采用了特殊的曲面结构,可以减少汽车行驶过程当中振动对其的影响,减少音乐失真;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为通透。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2,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jpg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6
3,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6.jpg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4,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5,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后声场使用的则是丹拿232套装喇叭,这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等工作。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其安装在了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6,后声场升级为丹拿232.jpg

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7,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jpg

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8,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9,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0 DSP,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而为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优美声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电容
10,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电容.jpg

优美声U4100功放
11,优美声U4100功放.jpg

将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备箱底部
12,将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备箱底部.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3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具立体感。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W3低音炮
13,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W3低音炮.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人声类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细腻动听,让人感觉置身于音乐的世界当中一样,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