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栏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长安CS75改装柯雷602

[复制链接]
查看: 183|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6 17:25: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长安CS75的车主伟哥是从事建筑工程的,这种工作不分白天黑夜,有的时候需要赶进度更是会通宵达旦的工作,可以说是非常的辛苦。而这也让车主养成了听音乐的习惯。尤其是深夜下班时一个人安静的开着车,听着歌,非常的惬意。然而原车的声音表现不是很给力,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了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长安CS75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经典的粤语老歌,这就要求升级后的音响系统人声干净通透、低音结实有力。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  门:柯雷602
后  门:玛仕舞
处理器:芬朗F6PRO
功  放:RS新能量四路
低音炮:捷力10W0
隔  音:四门伦萨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柯雷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CCAW音圈,并使用了双钕磁驱动,让中低音部分浑厚自然;高音使用的是球顶设计,可以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后声场使用的是玛仕舞喇叭,它既可以与前声场很好的配合,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又可以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表现更为出色。

使用伦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柯雷60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升级为玛仕舞


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F6PRO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RS新能量四路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芬朗F6PRO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RS新能量四路功放


想要让低音部分结实有力,一定需要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10W0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自己平时经常听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人声部分真实自然,富有感染力;低频部分铿锵有力。和升级之前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